close

笑話大全

不要緊,我手里抱一只貓就行了

  夫妻二人吵打一完,便和好如初了。妻子說:“很對不起!我把你面孔抓破了,有了傷痕,在路上散步時怎么辦?”丈夫答:“不要緊,我手里抱一只貓就行了。”

 

年輕女孩子是誰?

  孩子翻看相冊,好奇地問正在看報的父親:“爸爸,和你站在一起照相的年輕女孩子是誰?”
  “是怎樣的女孩子?”
  “有烏亮的頭發和苗條身材的女孩子。”
  “傻孩子,那是你媽媽。”
  “是媽媽?那么現在和你在一起的大胖子,又是誰呢?”

 

用老板出氣

  我陪老婆去商場買抽油煙機。看了大半天,老婆仍舉棋不定。我想了想說:“就買老板牌的吧!我們上班要為老板干活,回家咱用‘老板’出氣……”

 

現在我可知道了

  小女孩問媽媽:媽媽你的頭發怎么全白了?媽媽回答道:因為女兒不聽媽媽的話,所以全白了。女孩心領神會的說道:現在我可知道了,姥姥的頭發為什么全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