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大全

你家缺少什么

  一個百貨公司推銷員,對一個家庭婦女喋喋不休,把所有產品的優點一一介紹,主婦毫無反應,推銷員最后問道:說了半天,府上究竟缺少什么?主婦直截了當地說:錢.

 

不笑的原因

  局長素以詼諧、幽默自居,某次召開全體職工大會,會議進行中,局長講了個笑話,大家都哈哈大笑,只有老B一個人不笑,這令局長感到疑惑和不滿。于是,他問老B:“怎么,老B,我講的笑話不好笑嗎?”老B看了局長一眼說:“我為什么要笑?下星期我就要退休了!”

 

阿姨是天使

  皮皮:“媽媽,天使是什么樣的人?”?母親:“有兩個翅膀,而且能在天空中飛的人就是天使。”?皮皮:“真奇怪,昨天爸爸對管家的阿姨說;‘你是我的小天使!’可是管家阿姨并不會飛呀?”?母親:“我今天就要叫她飛走。”

 

兩只獅子

  甲乙兩只獅子相遇。  甲:好久不見,這么最近這么健壯了?  乙:上次我在森林里遇見一個法師,他答應滿足我的一個要求。你知道啦,我一向身體很差的,那時正好一只雄獅經過,我就說,把我變的跟它一樣強壯吧!法師答應了,所以現在我這樣咯!  乙聽了,心想,我要是也有那么強壯多好啊!就立刻跑到甲說的那個森林去了,果然遇見那個法師,法師同樣愿意滿足他的一個要求,乙高興極了,看看四周,終于看見很遠處隱約又有一頭獅子在動,便指著它說:“把我變的跟它一樣吧!!”  法師一口答應:“好的!”  話音未落,法師把手一揮,只見乙的頭發和絡腮胡子全都落在了地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