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大全

關于接吻的小笑話

  某球員最近狀態不太好,連接球都接不穩。練習傳接球時,另一球員給他傳了一個好球,怕他接不穩,于是喊了一聲:“接穩!”
  結果,球砸在他頭上。
  只聽他說:“和誰?”

 

國足兵敗后

  國足兵敗遭賭球集團追殺,孫繼海扮一靚女,出門問一乞婆:我是誰?
  答:孫繼海!孫大驚:你怎么知道?乞婆環顧左右:噓~~~我是郝海東~!

 

頭型的聯想

  一少婦在洗澡時不慎被自己養的一只鸚鵡看見了,遂將其羽毛拔去一半,怒曰:“再看就把你拔光。”晚,世界杯決賽,羅納爾多出現,鸚鵡說道:“他和我一樣偷看了嗎?”90分鐘比賽結束,光頭裁判克里納吹響了哨子,這時鸚鵡樂了:“他比我看得還多。”

 

守門員救嬰兒

  一對足球運動員去別國比賽,一天在休息時間他們去街上閑逛,忽然一個嬰兒從十樓上掉了下來,守門員本能的一個跳躍撲了出去,接住了孩子。街上的人紛紛贊揚,只見守門員笑了笑,習慣性的拍了孩子兩下,一個大腳開了出去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