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大全

上帝心中的美女

自從上帝創造了美女之后,就一直十分關心美女的生活。天使的報告中總是說美女的生活很好每天十分開心。有一天,上帝想親自考察一下美女的生活現狀,就動身來到人間。
上帝首先遇到一個農民,聽了上帝的話后,農民告訴上帝,美女每天都掛在大街上日曬雨淋,上帝想到了普羅米修斯,心里有些慘然。
在路上,上帝遇到一個工人,聽了上帝的話后,工人告訴上帝,美女都很好,每天唱歌跳舞,上帝想到了仙女,心里開心了一點。
快進城時,上帝遇到了一對年輕人,他們告訴上帝,美女都在網上。上帝想到了被蛛絲裹住掛在蛛網上的蟲子,心里開始不安。
仁慈的上帝不想見到這些慘景,就回天宮了。

 

老皇歷

有個人非常迷信,什么事都要翻一翻皇歷.一天他靠墻坐著曬太陽,忽然土墻塌了,壓住一條腿,痛得大喊:"救命 !".家里人聽見,跑來一看,要動手搬土,拉他出來.他忙叫:"別動,快去看皇歷,能否動土?"家里人聽了哭笑不得!

 

乞丐的三個愿望實現后

一個乞丐一天到晚沒有乞討到任何東西,餓極了,就向上帝乞求改變討飯的命運,上帝十分憐憫他的遭遇,就答應實現他三個愿望。
乞丐想了半天,對上帝說:萬能的主啊,你給我永遠都吃不完的食物吧!
上帝說:好吧,你從此不受任何饑餓威脅了。
乞丐想了半天,對上帝說:萬能的主啊,你讓我一輩子都不受寒冷的折磨了吧!
上帝說:好吧,你從此不受任何寒冷威脅了。
乞丐又想了半天,對上帝說:萬能的主啊,你讓我一輩子都不受別人的欺負了吧!
上帝說:好吧,你從此不會受任何人欺負了。
乞丐轉身一看自己,自己早已經成為富貴人家的寵物豬了!

 

大姑娘的站起來

在一次星期天的布道地上,牧師以談論“性道德淪喪”為主題而譴責現代人的這方面的墮落。
他嚴肅且激昂地說道:“我希望在座的兄弟姊妹們,不妨切身自我反省自己的罪惡,如果在眾女士之間還有處女的話,請站起來讓我們大家給予祝福。”
全場鴉雀無聲,牧師見狀不停地搖頭嘆氣,就在這時候坐在后排的一個手抱嬰兒的女人站了起來。
“你不是手中孩子的媽媽?”牧師不解地問。
“是啊!但你總不能讓才四個月的女嬰自己站起來吧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