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笑話大全

只差三天

有個算命的,預言國王的寵妃很快就要死了。不久后,這妃子果然死了。國王心時怏
怏不快,就想把這個算命的殺掉。國王派人把算命先生叫進宮時,對他說:“你如果真的
能算命的話,算長自己的死期是哪一天?”
  算命先生馬上回答:“陛下,我每天晚上都看天象,早算出來了:我要比您早死三天。”
國王改變了主意,派人把他送出宮去。

 

眼鏡

有一天,媽媽帶小妹去檢查眼睛,醫生覺得小妹深度近視,所以要帶眼鏡,小妹問醫生戴上眼鏡我就可以讀書了?醫生安慰她說:當然阿!接著小妹說:太好了,書上那些字我都不認得,真是傷腦筋 !

 

沒有門的門

有3個病人,醫生想看他們的病有沒有好,
於是,醫生就說:「這裡有一扇沒有門的門,你們進去看看。」
第1位病人說:「好 我進去」結果撞到了就昏倒,
接著第2位也昏倒了,第3位說:「嗯....我沒帶鑰匙」
結果他們3個病人都沒好

 

伯伯去看醫生

一天伯伯來到醫院伯伯跟醫生說:醫生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,連我放屁都聽不見
醫生說:好我幫你開藥!!!
伯伯說:吃了我聽力會很好嗎???
醫生說:不會會讓你的屁放的更大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o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